2010.07.14

  今天早上終於跟我的老師敬祐哥出門開始採訪了,我真的能說我真的學習到了許多東西,看到記者們是如何去採訪,文字和攝影是要如何去搭配,一部新聞就像一個創作品,如何去做如何去拍如何去排,才能把新聞做的好看,與官員以及同業的同事如何去溝通去採訪,我覺得我在敬祐哥身上學到好多,也非常感謝敬祐哥非常的用心教導我,回來群宏哥的教導也讓我了解到很多,如何說話如何有職場倫理道德,這些對我來說真的非常的受用無窮,感謝群宏哥,下午與大家一起到客家文物館,體驗到客家的歷史、服裝、以及文化,讓我體驗到非常多的我從來不知道的客家文化知識,與大家一起去遊玩,心情真的非常的開心,後生每個人都非常的互相照顧,也謝謝鈺崑哥對我們的細心照顧,讓我們能安全又很開心的學習與玩樂,真的辛苦鈺崑哥了,感謝你 J

  大家我們繼續好好的學習自己想學的東西吧,大家加油!!謝謝大家!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