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出外景的一天,我們先到了彩妝教室先佈置,再來就是等待小o們上來了,第一個是蜻蜓,一個非常可愛的女生,在過程中發現他們都好會分享,講得內容都很豐富,而且讓人意外的是,每個人回答的內容都很不一樣!有很酷的也有成熟的,導演的提問也能引導出小o們回答,讓我印象深刻的是yj,他說用手機是因為想彌補家人沒辦法陪伴在身邊的方法。每個小朋友會使用手機的理由都不一樣,但是他們都有自覺的在盡量控制自己不要再那麼頻繁的使用手機,是一個很棒的拍攝經驗。今天是跟我的夥伴一起討論我們的期末企劃,在企劃的過程中我覺得要很清楚自己的想法,不然就會變成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經過企鵝和一休的建議之後,我也慢慢清楚了節目的流程要怎麼運作會比較順,如果到時候能順利的拍出來一定是很棒的成品。除了更改自己的企劃案以外,還多了一個額外的工作,我們看了練習生衝一波全新一季的審帶,要挑出錯誤的地方,只能說薑還是老的辣,學姐馬上找出了節目不適合的地方,但是我看得時候沒有發現那些“雷點”,聽了之後才發現怪怪的,以後還得用心點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