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台WEEK2

    美好的一周從美女主播開始其實也是最近驀然回首記憶深處發現我居然跟主播一起爬過大武山阿,四年過去美麗動人依舊知性美更是令人驚艷而身為主播的意義比坐在螢光幕前的我們想像中還要重大佛朗明哥千斤頂教學課程政龍哥的課程雖然有很多都是課堂上聽過的令人昏昏欲睡的傳播知識不過經過政龍哥的媒介比較像是把不知學來做何用的理論轉換到業界的使用模式實用的價值面提升以後理論也變得提神醒腦一些儘管整間教室還是缺氧…

    Avid的課程,以後的每一天都要跟它做好朋友喔,群宏哥的六字秘訣:ERVBNH,我每天三餐吃飯前都會覆誦一遍,這個禮拜還沒有機會上電腦作業,我會找到的,以後希望熟到燒焦的對他熟悉,in點out點我切我放我調聲音,輸出!

    跟著屁股跑的外出路線方面,去了立法院,因為進不了議堂發呆一上午;去了行政院新聞局,10:00到場開始等待院會結束,11:45長官進場開始催眠演說,什麼招商什麼菸酒稅法…巴拉巴拉,我睡著了長官對不起,不過在車子上跟群宏哥聊天總是很有收穫,比你的數位媒體產業內容加值案還要有趣兩百倍;禮拜五跟去了剝皮寮,傻傻的帶了台機器出門,拍了晃阿晃的影像回來,就像小虎哥說的:「要剪的時候會想自殺」,拍完自己看過後,就已經準備用捲筒衛生紙上吊了,我覺得最需要習慣的是媒體卡位大戰吧,我個人太客氣了客家人。

    這禮拜還有去三峽出遊的番外篇阿,三峽比我想像中的近呢,咻~一下就到了,三十分鐘從我家板橋,展覽很不錯除了常備展以外,衣服刺繡跟芭比娃娃都讓人目不暇給,尤其是芭比穿上創意客家服飾,洋鬼子穿新衣阿,真是恐怖的台西合璧風格,心裡某處很不能接受的吶喊著;打陀螺很有趣阿,原來還有這招可以丟陀螺,以前都是靠直覺亂丟,成長了不是嗎?

 

BTW 陀螺的客家話怎麼說呢?

 

A:ㄎㄧ  ㄌㄡ  ㄍ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