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參與節目錄製,從早上的對企劃到下午的正式錄影,哇我只能說看完我已經無法運轉我的腦袋了,看到大家都是在牤,第一次是真的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真的沒有想到要記得東西有那麼多學習時也要完成學姊交代的任務,今天接收到要想文案時我心想完蛋了,因為我最不會發文想文案了哈哈,突然不知道自己可以完成嗎?但就是學習的一種吧,上去路福氣時我覺得亦娌姐真的是好厲害,主持真的是一個不簡單的工作啊,要控制時間,流程,我以甘拜下風成為粉絲,幕後工作人員更是不容易,確認字標,跟導播對接,還要有現場指導跟主持人說時間的,真的太多太多了,知識點以超出容量可負荷範圍,去主控室時,只能很努力記住學姊說的話,真想叫我的腦袋好好運轉一下,不要再離家出走了我到現在都還很暈好多英文字在我腦中飄來飄去,但我非常記得一句話,今天也實際體驗到,學姊說現場變化很多,所以其實企劃只是參考,還是會有非常多的變化,今天也知道為什麼不要把提標寫死的原因了,因為當下主持人與來賓要聊得有太多是掌握不到的,像是今天可能每一部份都已經分好了,但是有可能當下再上一個問提探討太久拖道後面時間都世有可能的當下就必需要反應夠快 靈機應變後面流程,今天真的是令我太驚艷了,我可能一時間還無法消化大家的工作,到底是做什麼,也不知道輪到自己的時候會不會很混亂,我覺得我大大敬佩電視幕後人員 ,真的每個位置都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後生提攜計畫 的頭像
    後生提攜計畫

    客家電視-後生提攜計畫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