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怡君一起去試映會,雖然外面風雨很大,但我們還是非常的興奮,沒被風雨澆熄熱情,因為我們可以去,是天注定的~本來是要去AGB尼爾森,還多虧了颱風,讓我們兩者都可參加。一到那裏就幫忙整理會場,整理之餘~ 我看到鈺崑很鎮定的走來走去,我就想到夏令營,自己不斷的RE稿的畫面~ 生命果真還是需要多點體驗來豐富資歷~ 勁哥很快就到了,我是第一次那麼近距離和藝人接觸,本以為會要甚麼排場,沒想到他很親民也,看到人還會主動打招呼呢~ 我們排隊和他照相,他也來者不拒,還會自己挑燈光亮的地方照,對我來說這就是大明星的氣度和風采。

活動進行得很順利,來得媒體好多,媒體大哥大姐們,大多數也都很和善,其實我本來以為媒體朋友都應該是友善的,因為我們是提供新聞讓他們報導嘛~ 但原來是正好相反,我們是“請”他們來報我們的新聞,所以關係就不同喽~ 第一次~ 我覺得媒體有著那麼那麼大的權力~ 但是~ 也再一次~ 我被大家的團隊精神感動,又完成一次活動,大家真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