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禮拜

問自己成長了多少、得到了多少?

答案只有自己最知道

每天的錄影 企劃案 訪談稿  敲通告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忙碌充滿了整個工作時間

讓我得到最多的是

聽了李導演的課

一開始先以紀錄片開場

「睜開左眼」是每一個媒體工作人都要具備的能力

不該只是拘泥於某種形式

必須用另外一種角度去形容、去理解

這些一切都要仔細的慢慢去消化吸收變成自己的東西

無論是聽了多少場演講、上了多少名製作人的課

自己沒有辦法吸收就等於是沒得到

只是參與過其實並沒有收穫

每個禮拜都需要更進一步

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也是在客台實習的功課

正在進行的鬧熱之星企劃案以及醫療

這些足夠讓我忙整個禮拜

有人問我累了嗎?

我的回答是

現在還不是休息的時間

我只怕時間不夠用,沒有辦法完成它

繼續努力下去吧

剩下幾個禮拜了

期末作業的呈現

讓人既期待又興奮!!!

很迫不及待可以馬上看到自己的作品

ps 在不同的領域裡,讓我得到很不一樣的經驗

     我想讓客家不只是客家,而是煥然一新的樣貌

     同志們請繼續努力 革命尚未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