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薇_20140807_day28

 

 

 

 

    現場現在來到落日拍攝現場,今天大楊哥跟小宣姐帶我到景美橋下的落日拍攝現場,讓我觀摩一下戲劇實際拍攝的情形,現場劇組大概可分為導演組、執行組、梳化組、聲控、燈光演員等類別,當下拍攝的天氣非常的熱,還有一位屍體演員要忍受炎熱被蓋著密不通風的白布,加上不時飄來陣陣的溪水味,這跟我原本想像的拍攝有很大的差異,在電視上看到的畫面,同時居然需要那麼多的劇組人員才可以拍到電視上看到的鏡頭,而且其實我們拍的一個鏡頭就要拍好久好久,像我們今天去一個下午,也只有拍了一個鏡頭而已,但是劇組是已經從早上開始拍了!讓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今天拍了一個嘔吐的鏡頭,嘔吐物真的是用八寶粥,真的讓我有點畏懼八寶粥了!我覺得演員也很重要,上一秒還很正常,下一秒就要吐出來,喊卡之後我看到那個演員很快速地整理好自己的儀容之後就衝去看剛剛拍攝的畫面了,還有一位演員是感冒喉嚨痛,身體不太舒服,但是還是撐著身體把戲拍完,喉嚨不舒服到連眼睛都有泛淚的感覺,觀眾應該會覺得這位演員很富感情吧!我真的好敬佩這些敬業的演員!

 

 

 

五官發想

 

今天我發現有一個高中妹妹的襪子穿不一樣,雖然都是黑色的,但是款式不一樣,其實這個我很有經驗,我想他應該快遲到了,匆匆忙忙出門的時候常常會穿到不一樣的襪子,一是因為襪子沒分好類二是襪子還沒乾就隨便抓沒時間思考,兩隻所以才會配到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