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和大家開玩笑的說,我們跟客家文化園區真的很無緣,每次只要我們要去颱風就要來⋯真是討厭⋯早上騎車來的時候,風真的超級大,騎在民權大橋上面,車子都還會搖搖晃晃的,真是令人害怕。
       早上的時間我們把該做的事情做完後,我和怡靜就騎著車前往客家文化園區,怡靜是雲林人,也不常來台北,我想說就帶著她到公館來看看,並吃了經濟又實惠的「發現義大利麵」,第一次看到台大的怡靜可說是非常興奮,我想他應該想都沒想過台大原來這麼大吧!本來想說吃飽有一些時間的話,就可以進去走走,但是颱風雨一陣一陣的下下來,我們直接打消念頭前往目的地。
       到了客家文化園區,進門就看到義民爺,導覽員講解了義民廟的由來,以及為什麼是用牌位,這些都讓我對客家文化有更深的印象。
  
       整棟樓裡面,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三樓的客家服飾展覽,將客家傳統布料與現代元素做結合,每一件都有自己的特色也相當有創意,如果有機會,真的很像穿上這麼具有特色的衣服。
  
       最後的時間,我們七班的大家又拍了一張團體照,不知不覺實習已進入倒數的階段,好好珍惜與大家相處的時光,能聚在一起就是緣分,很感恩大家感情都如此的好!另外,希望這次的颱風不要造成太大的災害⋯外面風真的超大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