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了,感覺很快又不會很快的實習日子,在颱風假度過了....

經過政期哥規劃的課程,健裕哥和姐姐們安排的實做課程,

讓我這暑假的其中一個月,過的跟往常很不一樣的電視台生活!!!!

甚至跟後生們學習不一樣的長處,在一個大家都很厲害的環境中,自己不免也會隱約提升能力,

而且...和好的夥伴在一起,更是我進步的一大原因,真的很謝謝她

不只這樣,跟大家一起開開心心聊天、吃天天都很期待的午餐......

想到在一個月後...... @@" (怎變感傷起來)

 

很多人都說別期待你能學到很多東西,觀察最重要!!!

可是我覺得....  我是真的有學到很多的東西,也觀察到很多讓我大開眼界的事物,

或許因為以前沒有接觸過,所以特別有感覺吧!!!

 

每次回家時,都會一直跟爸爸媽媽提說,快看客家電視台唷!!!

這個字幕是我上的,還有我的配音會在上面播出唷!!!

感覺都很奇妙......

當然希望未來的日子更要努力加油喔~

對了對了!!!  看看這個

莫拉克.jpg 

 

這是可怕的莫拉克,把雲林給掃成這樣子@@

農田都變海洋了.....真是誇張!!!!

 

其他地區也很嚴重!!!  希望這個災害能快快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