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08/06

日誌內容:

  今天和大楊哥、阿盛哥還有文廷哥一起討論徵客家故事入選的作品的呈現方式,這個會議跟平常不一樣,氣氛很像在聊天,每個人說自己的想法,然後傾聽,然後撞擊意見,然後討論,是愉悅的在討論很多不同的方式和方案,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也都很有趣,是非常特別的會議,大家在輕鬆的氛圍中認真的討論,希望有機會可以參加後續的會議和執行。

  今天和文廷哥聊了粉絲專業和期末企劃,文廷哥說的沒錯!客家電視台的臉書真的就像是大雜燴,什麼樣的資訊都有,從節目、夏令營到新聞的資訊都在上面,可是我覺得這無可厚非,因為客家電視台不是每一個節目都有粉絲專業,所以把所有客家電視台的資訊放在現在大家賴以為生的臉書,乍看之下蠻正常的,可是那好像又忽略了官方網站的存在,因為我覺得很多正式的文件和新聞稿,應該要存在在官方網站上,官方網站可以公布中獎名單,也可以把新聞稿分類,就像如果有人要應徵職缺,他就一定會去官方網站看一下客家電視台的經營方針或做過什麼事、得過什麼獎,這就是官方網站和粉絲專業可以區分開的地方。

  很感謝文廷哥跟我說很多例子和告訴我大致上的思考方向,我也覺得現在時間緊迫、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用,我真的應該要好好規劃和執行我的時間,只剩下三個禮拜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