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生提攜計畫

部門:行銷企劃部

實習生:廖惠玲

2020/08/11-Day 27 心得

昨天上了第一則貼文後,有些緊張的觀察觸及人數、留言人數,今日也開始學習下廣告,過去大致知道下廣告可以針對某些年齡、國家、受眾去做選擇,但沒有實際下過廣告還是不知道有哪些細節與關鍵需要注意,導師今天也教了我該如何觀察下廣告的效果,可以從貼文互動成本/每次、觸及人數、頻率等去觀看是否需要暫停廣告或追加時長,之後我在找尋受眾關鍵字與觀看效果時都必須檢驗一下是否合適,也真的很慶幸自己有獨立下廣告的權限,讓我從中學習,從中操作,玉玲姊也告訴我通常臉書廣告下2-3天其實就差不多了,因此我這幾日需要觀察效果並做適當調整,以免有所浪費。

 

下午開始討論接下來的貼文內容,雖然貼文與歌曲都是主觀的呈現,小編當然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但最後還是要回歸歌曲,歌手創作時當初的意涵去考量。

 

2020/08/12-Day 28 心得

早上開《女孩上場》的會議,關於一些行銷端發想的問題我都覺得蠻新鮮的,像是第一印象的顏色...雖然我的回答都讓人有些意外,但這卻也是有趣之處,在聆聽別人的想法同時也思考了自己當下為何這麼想,除此之外,拍形象照時還需考量到配色的問題、運動球衣材質問題...需要顧及的細節有很多,有牽一髮而動全身的感受,當然在討論的過程中就需要取捨。

 

下午興沖沖地到配音室,首先大致了解了配音室的工作環境、配音產業等問題,而後到配音室聽配音老師配卡通,我只能說聲音的可塑性太強大了,配音老師一個人就配了四個角色,老師也向我們分享關於他踏入配音行業的契機,未來若想嘗試這行業需要做什麼準備等,一眨眼就來到我們自己實際配音的體驗,四個人配完音之後都有一種:抱歉,打擾大家了的感受,我自己雖然客語基本上沒什麼問題...但是有點緊張放不開,因為我是目前唯一一個還沒進去過配音室的人,看著螢幕上倒數的秒數就跟著緊張,不夠勇敢地唸出來,但是體驗了一回之後,就能深刻感受到配音員的專業與辛勞,尤其是客語配音員,在人力這麼少的情況下,一個人可能就必須身兼兩職,那麼這些無非就是靠經驗累積才能越做越順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