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生提攜計畫實習心得之客台跟著賴和去壯遊心得

  

   本週我只有禮拜一是在新聞部體驗剪輯新聞的日子,體驗完後我禮拜二就算是出差;因為8/9~12我和行銷部的後生還有行銷部的前輩們一起帶小朋友去跟著賴和去壯遊的夏令營。

 

   真的很榮幸能當任第二梯次壯遊的隨行攝影師,而這次的活動也再我實習的日子中留下印象深刻的一部分,因為哪有暑期實習生也可以有出差這種事;真的讓我感到期待又害怕。

 

    因為在第一梯次結束後我就有聽到後生夥伴們說小朋友很搞怪的耳聞,也有很多聽起來讓人很頭痛的事;期待的事可以去拍攝又可以去沒去過的地方走走;但這我也感謝儒林哥和炫哥對我的肯定,也要感謝那些信任我拍攝功力的客台前輩們;因為經由這次的活動,有讓我認識更多的人事物,因為客台的前輩們,人真的超好,還有一起前行的後生夥伴們,人也超好的,我只能說能認識你們真好。

    還有獅頭山是我第一次去;我住苗栗21年第一次上去獅頭山;還有跟吳晟老師合照還拿到親筆簽名;讓我感到很高興,以前只有在國文課本裡看過他;但這次竟然是本人站在我面前;芳苑濕地真的是不錯的地方,雖然我沒體驗到做牛車到海邊,但坐鐵牛車去海邊也是第一次;所以這次有幫忙去拍攝活動紀錄,我真的感到很高興;因為有好多地方都是我第一次體驗。

 

    害怕的事,是怕有好動的小朋友,但這點所幸我比章竣幸運多了;其實我還有會怕的事,是怕下雨,也怕拍不好;因為這些拍帶是要剪成活動紀錄,這也代表客家電視台,所以我這幾天都盡量拍攝每個活動;還有保護好攝影機。

 

    這次我也學到另外一個經驗,因為要辦好一個活動真的很不容易,也讓我看見這幾天前輩們的細心與後生夥伴們對小朋友的耐心;雖然過程有點累,但還值得的;最後我想要說;很感謝客家電視台給我這個難忘的暑期實習經驗。

 

                                                                                                                   鍾正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