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0             

           今天一想到下午的參訪是配音有關,不禁開心了起來,因為國中時期自己上網找到的配音資訊就只有華視的配音培訓班而已,其他的問題與對配音的想像直到今天才順利解惑;不過領班姐自己也講了客語發音與流利的重要性是多麼地重要、客語配音人才流失的困境,我又得為自己很破爛的客語掩面。而且一而再,再而三地證明自己無法在臺北就學的缺點就是損失很多的機會或資源(姐與老闆安娜姐有提到,課餘時間可以過來看看他們配音的情形)、降低遇見各式各樣厲害人們的機率;真想跳開時空回去揍一揍當時的自己。

    早上微調模型的細節後,幫田瑀與自己確認台長、鴻儒哥的時間是否能參與二十一號的企畫審查會議,後來想到儒林哥也需要被邀請就走過去找他了,順利地將該邀請的主管哥哥們全部邀請完,接下來就等育慈將開會通知寄給各位哥哥姐姐們。

    下午的配音參訪跟著瑞軍哥、除了田瑀外其他四位夥伴與謝琦學姐一起搭捷運至靠近東門站的一心傳播公司,第一次看到很多小間的錄音室;我們更有機會進去成音師的工作間與配音員的工作間一探究竟,進去配音員的工作間的時候我超開心的、不過我更沒想到同組夥伴都推我上去當第一人,大概是我時常在工作時發出些怪聲所導致的!看樣子他們已經注意到我的個人特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