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企劃部  林冠廷  2016/08/13

好緊張!活動今天就開跑了!今天在坐捷運的時候,心情是非常浮動的,希望今天一切順利啊!華山今天非常多人,今天金門酒廠也在華山辦活動,是一個調酒的比賽,參賽者必須將自己的表演搭配百老匯的經典歌曲,還必須要加上戲劇的元素,因調酒的表演非常精彩,許多人聚集在前面的草地上觀看,還有很多人是來參觀吉卜力展或是顛倒屋的。

 

剛開始時並不太熟練,而且要攔下路人並要他們加入好友,這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很多人都直接說沒有興趣,或者是在趕時間,我們發現要瞄準坐著休息的民眾會比較有機會,果然馬上就成功了,而且這位民眾抽中了電影票,我相信他身旁的朋友應該不會沒中獎而馬上封鎖帳號,畢竟他朋友中獎了,代表我們不是「詐騙集團」。街頭活動沒想像中的容易,很容易直接被拒絕,但熟練之後成功率就比較高了,而且話術真的非常重要!要很快的引起民眾的興趣。

 

我發現很多男生願意不完寶可夢,停下來加好友的大部分原因,是因為跟他們宣傳的人是女生,雖然這樣說很現實,但我還真的希望我顏值如果高一點就好了,就可以吸引年輕女生加入好友,說不定還能偷偷要個Line或是FB,當然這是開玩笑,但這個的確有關乎成功率的問題,難怪Show Girl這麼受歡迎。

 

今天值得開心的莫過於有人請吃蛋糕了!還有很多願意加入的民眾都很和善,甚至還會跟我們聊個兩句,這個是今天最開心的事了吧!但今天的突發狀況我處理的不好,我應該馬上聯絡宛諭或是趕快了解狀況後想出解決辦法,我並沒有馬上做出決定然後解決問題,這是我今天最需要改進的地方,還好最後問題解決了,活動也繼續進行。非常謝謝行銷的大家以及協助活動的工讀生們,明天我們繼續加油!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