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班第六週 by文昌

 

很快的實習也過了四分之三,也跟這週一樣很快就過去了,自己覺得新腳本不論是發想和電訪都算順利,颱風假的夜裡剛好是父親節,也強迫爸爸去看我的《父親節快樂》企劃節目,算是小小開心的事,但是「我愛你」什麼的話,就像真心話大冒險一樣需要很大的勇氣,我可能暫時還是沒辦法,只能用比較含蓄的方式表現,或是買一些泡芙甜點當作節日慶祝。不過工作能和自己的生活產生一些連結,還是蠻令人開心的事,我也藉機跟家人分享我正在做的事情。

電訪的過程還蠻值得分享的,一開始電訪來賓是說有一些小問題,可以自己修改完再傳給我,他們能用正確和自己的口吻書寫當然很好,但工作講求效率和時間,學姊就建議我再打一次,直接把問題問好,由我來記錄整理,這樣不用等對方不知道要多久的作業時間,也能快點調整成我們自己想要的樣子。電訪的感受也比上次好很多,雖然上次的仲瑋也蠻會聊天的,但可能是因為有上次經驗的關係,自己覺得輕鬆很多,也被學姐說順暢很多,得到一些肯定,算是有增加了一點自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