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新聞攝影

 

柯文哲真的好好笑。

 

好笑事蹟一

媒體們真的有值得嘉許的堅持,即使到了誠品地下街開幕儀式,也咬著尾巴不放地問市長關於前瞻計畫的看法,市長卻回了一句:「你每天都問這個不煩喔?」

好笑事蹟二

市長:「以前中山地下街很多遊民,那我們現在把他們洗乾淨再放回這裡的椅子上,他們看起來就像遊客了。」

好笑事蹟三(並不是來自自身)

由於今天市長難得露臉,各家媒體爭相採訪,有股瞬間來到立法院的感覺,大家死命往前擠,只為求看到市長一面,你擠我推的,若不知情可能以為是李奧納多等級的巨星押了台北的馬路,只能說市長人氣無人能敵,連當紅藝人都望塵莫及啊。

 

小小抱怨,有點不是滋味---

今天現場真的太多媒體先進了,一到現場位子已經幾乎被占滿,但我突然看到右側還蠻前面的位子,便過去把腳架放下去,而原本站在最後面的兩位攝影大哥,隨波逐流的跟進,口氣略差地教我往後移一點,「這樣大家都能拍嘛!」真的很奇怪耶,為甚麼不口氣好一點呢!如果口氣很好,我可能把我的整個位子都讓給你了(開玩笑的)。再說,你拍不到是你的事,我有拍到就好,哼!

 

中山地下街變得好漂亮喔,身為土生土長的台北地頭蛇,真的很難適應,有種回憶被剷除和剝奪的感覺(以前小時候好像都會走這個神祕通道),現在對於這種觀光景點也好無感,只是覺得置身人潮時好悶熱喔,文創商品也越來越商業化了,但是不商業化怎麼養活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