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 節目部音樂人文組:余敏如

    上午協助田找小O的新聞,發現了幾個兒童、親子活動,但很可惜無法和大家分享,因為活動在本就結束,在協助找新聞的過程,我對於新聞的方向,又更解了!

    桂慧姐和密室逃脫組的討論他們場地與預算問題,場地不能選擇四棚,因為四棚是SD畫質,所以必須預算可用五棚的去計算,因為五棚是HD畫質,桂慧姐也簡單和我們分享SD與HD的差異,還有提出,有些人在追求4K,但卻沒有剪接系統,沒有辦法驗帶,也沒有初帶,甚至要送到國外去,真的很麻煩!

    下午到A棟五棚看四問四吵的錄影,因為第一集已經開始錄了,所以我們只能在外頭看電視的畫面,等錄影結束,我和聖昱打招呼,他很意外,沒有想到會碰到我,拿到腳本看到熟面孔和偶像能不來嗎?我當然不能放過這次的機會!

    聖和我鈺崑哥有和她說我唱歌很好聽,害我覺得很害羞,因為我有在新客家參與節目小單元的錄製,聖覺得我錄音的狀況越來越好,能夠被肯定真的很開心!後來聖找我拍照,不久,我非常喜歡的Wing哥出來了,聖看到就幫我和Wing哥拍照,有機會見到Wing哥本人,還和他說到話我臉都紅了,真的是無憾啊

    由於是用聖的手機拍的,我私訊他,和他要照片,他叮嚀我,要把握後生提攜計劃,要好好學習,我一定會好好把握剩下的三個禮拜的!

    今天除了和聖昱、Wing哥拍照,也和了主持人羅烈師老師唐川大哥和來賓曾鼎凱,可惜沒有和美麗的主持人陳明珠拍到照,但今天真的是小小粉絲見面會啊

    這次的四問四吵是五機作業,每攝影機除了角度不同,取景也不同,有的負責特寫,有的遠景,有的會拍攝講者與聽者兩者之間的畫面,而這五機,機對著主持人,三機對著來賓,還有一機遠景,畫面的切換,單一畫面停留約4至5秒就會切換,避免使觀眾覺得無趣。

    而我發現攝影棚的佈景很眼熟,向敏希姐詢問了有關於佈景的設計,原來就是客台的景,難怪這麼眼熟!另外,敏希姐也和我說,當美術了解節目風格、取向,會自行設計佈景,而每一個美術的設計都不同,但同樣都會為節目量身打造樣貌,之後再經由與製作團隊開會討論定案。

    真心覺得主持人陳明珠又美又厲害,在台上主持時的應變很好,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成為像她一樣有能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