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怡樺姐很嚴肅的和我談到了拷貝帶的事情。中午和佳伶、逸敏、世宗一起吃飯大概聊了下彼此現在的情形。吃完飯剛好看到政期哥自己吃,於是就過去和他聊聊,政期哥和我分享了許多職場要注意的事項,特別是只問結果不問過程的鐵律,表達自己或工作報告時都應該要仔細並且要肯定具體的表達工作進度,不要總是加上可能、大概、應該這些句子,才不會讓人感到不安和無法信任。他也和我提到了要更加積極主動的去詢問相關的問題和工作事項等等。他也問了我在實習期間有學到什麼,我還有學到一件事,那就是一心多用,只做一件事情是不可能的,在任何工作的情況下都要多方面的注意各種小錯誤。以前我總是呆呆的一次只做一件事情,讀書的時候不會放音樂也不會聽別人說話,看電視或電影也不會同時玩電腦也不太會和人交談,和一個人聊天其他人說的話我就不太會去注意。現在我終於知道一心多用也是一個技能,要好好的學習。上午寄出傳唱百年,油桐花開的預告稿,客家新樂園的剪片也到了最後修飾階段,希望我的隨身碟容量夠可以放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