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客台滿一個月囉

每天說忙碌很忙碌

說不忙碌還是有點忙

這禮拜開始了很多事

開始即時上標BAR

開始打電話一一敲通告

一切看似簡單

但是真的不簡單

光上標BAR就得聽得懂來賓訪談內容

"海陸腔"是我最大的罩門

原本客語就很弱的我,又默默的被海陸搞混了

唉....

沒關係我會繼續認真學習!!! 立志要把海陸四縣搞清楚

加油吧!!!!

擬訪談問題有順序很重要 問法也很重要

引導來賓侃侃而談 就像把自己用講故事的方式介紹出去

小問題大學問

這禮拜是忙趣覓客庄的部分,這部分跟醫療也有點不一樣

該怎麼說呢 反正就是這樣

好想要靈感用不完,這樣就不用一直尋找靈感

最好是能夠一看到題目就能妙筆生花  這樣最好不過了

對了  上標BAR用詞要很簡潔 不要拖泥帶水

我發現最近國文變好了....

客語進步了一點點.....

溝通技巧又更上一層樓......

體力慢慢恢復中,誰叫我默默的感冒了還頗嚴重

我要戰鬥力100%  防禦力100%

看到大家都很專注的在自己的崗位上奮鬥

免不了激起了我的戰鬥力

哈哈

還有一個月....請加油囉 後生二班

PS 影片需打安胎針 保護他能夠平安長大   不要胎死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