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我的夥伴羿婷一起去了公館場勘,剛到了紅棗園就遇到了問題,在採紅棗時我就發現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玩?不過我後來決定找出一些當天可以拍攝的東西,而且說不定小朋友會覺得很好玩,還是不要先用我自己的想法來擔心採紅棗的活動好了。接下來是到棗莊看看環境,看過了之後我也有點失望,感覺動物沒有之前那麼多了,加上現在也不能進去摸兔子,雖然可以理解主人可能是不想讓小兔子們受到傷害,不過也少了很多可以拍的東西了。希望當天小孩子們會對水溝玩水有興趣,因為據附近的民宿主人說前一天有小朋友玩到很誇張,水整個都還淹出來了。最後我們到我家試煮紅棗果醬,過程中充滿了驚喜和驚嚇,煮到後來出現了很香的麥芽糖味,不過我還是覺得紅棗適合生吃 ,不要做成其他東西最好,不管是紅棗乾還是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