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心得:

    今天下午大概2點多,我帶了大概35人的國小參訪團。雖然這次沒有上次來的緊張,但我覺得我有時候還是會咬字不夠清楚,以至於讓小朋友分心(雖說要小朋友專心是真的很難的說啦!)而且,我還忘了介紹客台的兒少節目~參訪帶完後,玉敏也跟我說,帶小朋友的團一定要有東西是可以吸引他們的。比如說可以有獎徵答或身上帶著有趣的東西來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

 

    接著我們後生就去上了玉玲姊開的課。我覺得每次上玉玲姊的課都很有趣,因為她都會在一開始詢問大家的意見或發一張紙,要大家寫下對這堂課的期待或預期收穫,真的讓人又驚又喜。而且我覺得玉玲姊跟台下的互動都很好,會不斷丟出議題給我們去想。以前我上了政大的行銷課,老師總是跟我們說:「現在要你們寫企畫書或編行銷預算或許很難,但等以後你們進入業界,你們就會知道這是唾手可得的資料。」今天玉玲姊的授課內容更是應證了這點。並且玉玲姊也不斷提醒我們:「看書一定要持續看下去,因為用網路你幾秒鐘就會忘記了,但書本的內容卻可以內化成為你自己的東西。」這句話真有如醍醐灌頂,是多麼地發人深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