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0

今天一早就去和奧p及兒少組成員一起開下一季奧p的會議。發現製作公司所提出的企劃經過討論後好像都不被採用,

雖然覺得會很難過,但我想這就是職場吧,一定是要做到最而且有新意,才會有觀眾!

    我覺的經驗真的很重要!像是我覺得曉蓓姐能夠很清楚節目要怎麼做才能有吸引觀眾的味口,例如節目中的"挑戰"原素,

因為有挑戰,引發緊張感,比賽才會精采。還有各種考慮的提出,例如節目的節奏,精彩度,時間的安排,主持人的選擇等等,

每個別出心裁的細節背後都有很多需要思考的細節,例如來賓時間的配合,適不適合擔任的位子,我都覺得該多多思考也必須

要試著想怎麼做比較好,考慮到會不會發生什麼問題

     今天也和龍龍及亭蓉姐姐一起討論我和龍龍一起提出的企劃案。我覺得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就會有更多不同的想法,

有很多我沒想過的面向,在討論過程,也讓我有更多的靈感!討論後覺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