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3後生提攜計畫-Day 14 心得

部門:行銷企劃部

實習生:廖惠玲

 

蒐集了幾日的資料,在向大家討論與說明前沒有一刻是不緊張的狀態,好像是第一次有了這麼正式的討論,最後我給自己下的評語是有待加強,當然在這其中我學習了好多好多,多到感覺超過或者說可以彙整這幾個禮拜以來的學習成果,發現很多時候我感覺有了一個方向之後,就埋頭做了很多努力,但在過程中卻會忽略偶爾應該要停下來思索,現在這個方向對嗎?現在正在進行的真的能帶來益處嗎?我也體悟到職場跟學校最大的不同是在於對事情的可行信評估與效益,學校的行銷企劃大多只是書寫於報告上,因此對於執行的可行信無法有很清楚的概念,教授通常對學生的報告也不會太過苛責,然而職場上就是要做好很多實際的評估與規劃,因此今日的我即使有些小難過但也是短暫的,因為我知道大家給予我的建議都是希望我再思考與學習,而有許多面向是我的確還未接觸與想像過的,如:串流平台、授權問題等等,也學習到了一些向上級報告與行銷人會犯但應該避免的錯誤。

 

小時候很常告訴別人我的座右銘:結果有時候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在這過程中自己學習了什麼。而現在我必須對自己說一句,因為接下來也許更苦更容易受挫,但又如何至少自己正在成長與跳脫舒適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