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刺激又緊張又興奮的一天

 
一早跟著主管們一起去行政院
全車都是長官、製作人、主管、副理等等的大人物
只有我一個小小小小的實習生
好可怕呀!
 
下午幸好有薇如跟著我一起出門心裡有點安心
 
【專訪毛治國院長】
超級大陣仗!!!!!
總共5他大攝影機
我負責三機中的二號機
全程監聽聲音以及螢幕
在當下的心裡默想
我也太幸運了可以參與到這次拍攝
雖然不會操作大機器@@
有點難過,呵呵~
 
專訪院長結束後
沿左哥立馬在行政院前做stand
只花費10到15分鐘的時間
快速的把三段os講完以及錄完
我們採訪組的用快速的速度
搭上採訪車
抵達sng車的位置
冠諭哥以神速的速度in藍光片
在車子裡頭運用對剪的方式快速剪接完畢
在旁觀摩的我簡直嘆為觀止!!!!!!!!
也立馬透過衛星傳送到棚內
 
一整個參與到連線採訪的過程
超刺激!!!!!!!!!!!!
也不禁佩服記者們的技術與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