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期待的後生星光大道終於來了!本來就喜愛唱歌的我,知道有這個活動後,整個就是超開心的!這次和以往不一樣的是,以前參加歌唱比賽都以唱國語歌為主,根本沒機會唱到客家歌。
      還記得面試進來的時候,我和懿倫姐說我很會唱歌,但都是國語,要我唱客家歌,我也只能唱老掉牙的客家本色,哈哈,想起那段面試覺得真丟臉。利用這次的機會,學習唱了徐筱寧的「願望」。
      對於我今天整體的表現,我覺得,歌詞部分可能還是沒那麼熟悉,中間有小小的忘詞,情緒部分也不足夠。老實說,我很在意這次的比賽,所以我是以這不是一個show time,它就是一個歌唱比賽的心態來參加,整個心態上面或許和其他人不太一樣。
  
      回想從大一開始,參加了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賽,或許,唱歌這件事,還是當成興趣對我也比較好吧⋯至少壓力不會這麼大,能開開心心的唱歌也算是一大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