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2節目部生活組林苡嘉

剛到公司沒多久,就接到來賓的電話說她到了,真的慶幸今天沒有在捷運上睡過頭。拍攝自己寫的腳本這件事真的是蠻神奇的,會看到自己接洽了一個月的人出現在你眼前,講著環繞在心中一個月的事情,真的就是一個神奇。

上樓之後開始陳設,一個多月下來對福氣棚的熟悉度還是有的,在上樓之前我就有大概想可以怎麼陳設,上樓之後稍微有一點點小混亂,但最後還是順利擺完了,真正令我覺得混亂的是開始錄影之後,開錄之後換標,一開始都還算順利,但是到後來就換得我有點不知所措,因為感覺自己下的標跟現場講的東西稍微有點出入,再加上來賓是講海陸腔,我雖然聽是沒有大問題,但是聽久了之後還是稍嫌痛苦,需要非常專心的去聽來賓跟主持人的對話,才比較有辦法順利理解對話內容。對於早上的部分我覺得我做得還行,但是可能真的有些細節缺乏經驗沒有想好,現場的腦袋有點轉不過來,所以某些細節的部份就沒有顧到。

下午的來賓依舊是海陸腔,今天海陸量真的超標,平常聽海陸腔沒問題的我,在導播問我他們講到哪裡的時候,我居然回了導播一句:等一下,我還沒聽懂他們在講什麼。雖說這樣講是沒問題,但講出去之後自己覺得很好笑,今天的海陸腔已經超標到我聽不懂了嗎XD

總結今天錄影的感覺,覺得兩個月的實習還是太短了,有些事情還沒熟悉,實習就要結束了,真的感覺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