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天下午的星光大道昨天一整夜都沒睡好,參加後生星光大道比當年考試還緊張;我選的歌曲是東東哥的我的朋友,因為在客台大家就像我的朋友一樣我也在客台這個大家庭實習,今天的評審湯副跟子軒哥來頭可都是不小,湯哥是金曲獎客語類評審,子軒哥則是客家歌曲流行原創比賽第一名,今天上去唱的時候其實很緊張怕自己唱不好;不過這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另類的挑戰訓練膽量跟與語言的好機會,大家的表演都很有特色每個同學都唱的歌都很好聽,不過既然是比賽一定有輸有贏也很恭喜得獎的同學,不過我想對大家來說應該都是很另類的經驗吧!我想這一個多月下來應該是我有生以來講最多客家話的時候吧看來自己未來是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星光大道結束後我們的工作還沒有結束,我們還是得繼續剪接的作業為了畫面的流暢的跟音樂的協調度我們不知道忙了幾天了,中途不是畫面不夠有生命力就是音樂不符合畫面,正當我跟如米快求救無門的時候還好心怡姐很好心的請新聞部的同事幫忙,他看過我們的畫面之後給我們一些比較符合的音樂讓我們去選,經過好多次試聽;音樂聽了一變又一變、畫面修了在修才讓整個promo變的比較好;其實我覺得這次剪片真的讓我很印象深刻根再學校是完全不一樣,在公司比學校嚴苛許多專業的部份更勝求學中,不好的地方要一直修一直修直到主管滿意,我想這也是讓我真正體驗到真正在工作中到底會遇到多少困難,其實這幾天很挫折想說自己怎麼都不能做到讓別人滿意,不過經過多次的努力每次都在公司待到晚上總算在今天看出成果了,其實自己很感謝那些一直在過程中糾正我們的前輩,因為他們讓我們知道自己有哪些不足的地方也讓我知道就算只是短短一分鐘的promo也是有很多的學問,也很感謝一直幫我們的前輩總是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們,這次很感謝玉萍姐出這份作業給我們讓我們有這麼不一樣的經驗。

  其實這一個半月以來真的好開心,雖然很辛苦每天都要工作到很晚但也學到的比別人多,傳播這一行真的很有趣但是在這一行真的要有吃苦的決心,不然可能很快就撐不下去了;另外,我最開心的就是認識了好多不一樣的主管跟同學;雖然時間只有短短兩個月,但是我想很值得也會讓我更珍惜剩下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