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實習心得

呂佩蓬

    今天下午有機會聽到馬躍‧比吼導演的課程,非常幸運。其實我沒有聽過這個人,但是他全身都散發著做自己的氣息,讓我很喜歡。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些關於他的資料,《破報》有一則關於他得非常完整的報導,而且才是上禮拜的東西而已。我不禁覺得光是在台灣這個社會裡,就有很多人在默默的為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努力著。有的時候看電視節目或者新聞,會覺得這個社會好醜,一旦真的接觸到更多像這樣有意義的事情,才知道原來是可以很美好的。換做是我,大概又會覺得一個人沒辦法做什麼,然後放棄。


    認識自己是非常辛苦孤獨的路程,但只有做自己,知道自己是誰,在社會上或者每一個團體中才能有屬於自己的立足點,這是我一直在努力也期許自己能夠做到的。


    另外,今天意外的被分配到一支CG的配音,是很難得的經驗。政期哥還幫我製造機會請盛言哥幫我順稿,讓我原本抱怨的聲音瞬間消失無蹤,呵呵。其實我一直不喜歡自己的聲音,覺得很難聽而且沒有情緒,打工的時候也常常被同事虧不夠熱情,但我真的也不知道怎樣才叫熱情。這次要錄的是關於客家大戲的巡演CG,想必是要非常有力的聲音才行,錄了好幾次都覺得很奇怪,聽的時候會有跌倒的感覺,希望最後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