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部 彭淳鈺

2016 / 08 / 15 (一)

 

  因為明天宛諭和冠廷都請假,於是組會提前到今天。今天的組會主要是要檢討一下週末的加入好友活動,大家用分享經驗的方式,來整理出辦這類活動應該要注意的事項。我覺得用分享跟討論的方式很好,之前在學校系學會的檢討會都很嚴肅,大家也很容易心在人不在,這點可以好好學起來,以後有事後檢討的會議都可以用這種方式進行,比較輕鬆但是又不失效率。

  今天整體聽下來,發現這次活動最大的變因感覺起來是地點的選擇,聽到大家在西門和南西都進行的沒有很順利,相較之下香緹廣場的情況真的好很多!西門是因為大家都移動很快速,不太願意停下來;南西則是被警衛驅趕,人潮也不太多。之前和絁媛在提案前也有想過要把裝置藝術的東西放在西門六號出口和香緹廣場,總覺得那邊人很多效果會不錯,但沒有考慮到民眾逛街習慣的問題,如果擺在西門應該會讓人嫌太占空間還擋路,所以地點真的很重要,有時候還要考慮目標族群是否符合需求,除此之外如果人力、時間許可,我覺得也可以來個場勘,先熟悉一下現場的民眾會聚集在哪些地方、習性是什麼,就可以更快上手。

  雖然之前服務學習有過現場募發票的經驗,但是這樣一對一去找人的還是第一次,一開始滿緊張的,到後面就豁出去了,能有這個經驗很棒,雖然很累。也許很多人跟我一樣是第一次,我覺得要做好心理建設,像我一開始就覺得一定會被打槍,所以真正上場被拒絕時,我只覺得,好!這個無緣,這樣被拒絕也不會太難過。反倒是問了這麼多人只抽到一張電影票,真是超沮喪的,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成就感就少很多。總而言之,宛諭和冠廷的活動結束了,接下來就要看我們的成果了,希望一切順利完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後生提攜計畫 的頭像
    後生提攜計畫

    客家電視-後生提攜計畫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