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生每日心得    817日 曾苡瑄

今天有逼迫自己要寫運動標,但寫到一半的時候真的覺得蠻痛苦的, 因為真的蠻不會掐時間的,所以會有一點點不太確定什麼時候要寫細一點,什麼時候要下安全標,就去請教學姊問問意見,感謝學姊今天的幫助,雖然還沒寫完但是至少今天有一點進度,下午的錄影因為下週會是自己寫的本所以今天跟著兩位學姊一起當企劃,超級困難啊!!!我沒有把握我可以做好,像今天第二集的狀況就比較多,真的很多事要馬上變通,你要知道自己想要呈現的到底是什麼,包括標向學姊就會現場修正改過,有時候畫面很快就過去我也不知道問題在哪裡,學姊說還要讓來賓放鬆,我搞不好都比來賓還緊張啊~今天也是在實習結束以前最後一次遇到依芹學姊主持,所以我就想我今天一定要跟學姊拍到照片,要給自己留一點紀念,每一次錄影都覺得來賓很可愛,希望可以越來越多人看見節目,結束錄影後跟學姊一起討論標,發現我的安全標太多了,應該要再多想一些細一點的標以防萬一要用到,所以要再多思考一下,因為我一直很焦慮也謝謝學姊很有耐心的教我,希望我可以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