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美感顧問阿美姊開會,學姊說阿美姊是因為錄製奧 P 結識的,我
覺得從與阿美姊討論的過程就知道阿美姊是個很有美學概念的人,看了演員
的妝容後給予我們服裝搭配的觀念之外,我覺得最需要經驗跟專業的部分在
於色彩的掌握度,姐姐會由節目的調性去選擇服裝的顏色,像是該怎麼搭配
色彩才不會讓畫面整體顏色過於鮮艷搶眼,而阿美姊還有說到一個我沒想過
的觀念,就是錄影時演員的背景是白棚,而卡其色或是米色的帽子在全白的
背景上會跟頭髮搶色也因為顏色與膚色相近沒辦法凸顯妝容的特色。
我覺得這場會議與其他會議的不同之處在於會議的過程像是在聊天一樣
很輕鬆自在,也經由像聊天的過程了解到關於色彩的搭配與在電視節目上的
服裝選擇其實有很多的學問,我覺得從阿美姊給予的建議中學到很多,也希

望我們能找到最適合學學嘴學學鼻的服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