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節目部生活組林苡嘉

最近的夢不是關於腳本就是關於搭過站,真正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腳本的部分就是認真擔心腳本寫太短,節目時間不夠(雖然跟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發生過,但還是會擔心),搭過站的部分就是每天都呈現沒睡飽的狀態,常常在捷運上睡著,然後就被往返載來載去,載到變成惡夢。

今天第一次on cover,結果都還沒正式上就漏氣,我直接忘記龍捲風的路徑要從哪裡弄,又沒帶筆記上樓,導播可能看我游標在畫面上像無頭蒼蠅一樣亂飛一通,還問我會不會用龍捲風😂。我只能說我最近的狀態用無頭蒼蠅來形容實屬非常的貼切,事情混亂到不知道自己做完這件事之後要接著做哪件事。

自己上了一次cover之後感覺抓時機點和客與聽力真的很重要,昨天是錄亦娌姊的集數,亦娌姊講海陸,我本身講四縣,雖然日常聽是沒問題,但是節目上有時效性,聽起來就會稍微有點吃力,還要同時抓上照片的時機,如果話題結束的話還要及時攔截送出去的畫面,我只能說還好昨天學姊有在旁邊幫我。

而且正式自己上之後才理解學姊說有些本很難是一個什麼概念,來賓多、圖片多、陳設多、橋段多......真的會令人手足無措......只能希望多練習幾次之後能更熟悉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