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發生了一些大大小小的錯誤,想起來真令人感到討厭,討厭自己的犯錯。

 

星期二早上沒有出門,總覺得採訪車不夠一直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因為留下來,所以我認真的將之前的拍帶開出來練習!不過自己還是弱在end cut ,好笑的是自己還花在這邊很久的時間。隨著語意去換cut還是很吃力,尤其是聽不太懂客語真的不好做事,就算用F2叫出稿子,也是勉強知道一段一段的意思。

 然後最糟糕的一天來臨,星期三的上午,因為忘了拿到採訪包,造成三分鐘的拖延,讓載我們的司機破口大罵,說怎麼會有要人等的實習記者,當下的我心中除了無奈,真的無話可說,昨天因為子祥提醒,我都把裝備把他放到櫃子,然後今天出門時,我以為人瑋會知道位置,就沒有將它拿出來,一個小細節,發生在我身上顯得非常愚蠢。晚上快七點時,辦公室大暴走,第一次看到大家非常忙碌的在工作著,系統掛掉真的非常可怕,所有檔案都沒辦法入庫,然後玟惠姐也罵我們說,怎麼不在旁邊學一些東西或是看看有什麼事可以幫忙之類的。印象超級深刻!連紹順跟mark都被罵到了,哈哈(苦笑)

 

 

星期五開會被罵,低氣壓籠罩,換個心情參加客家電視台的十周年慶的餐會,心情輕鬆一些,警惕自己不要犯錯,這些小細節如果再犯,那不管去哪家電視台我想後果都一樣吧!該慶幸自己是二年級升三年級嗎?多遇到這些事情算是好事吧?我這樣思考,現在晚上玟惠姊也出作業給人瑋,嚴格要求他今天一定要過音,我要剪他配出來的BI的新聞。希望今天能夠早些回家,想紓壓在前進,不過我還是會留到七點十五看新聞,因為我的構圖還不強,我需要吸收養分成長。


然後再次出發,呼呼!進入最後一個月,要衝刺了!加油,義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