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部 兒少組 邱郁茹

    這個禮拜終於把老古人言給解決了!大家真的好厲害><因為平常根本沒有時間練習,可是每一組都很有創意,尤其是俐蓁她們那組的劇本真的太讚了!真的讓我從頭笑到尾XD從國小之後就不曾跟別人一起在台上用客語演出,多年後在上場,真的是有點生疏了><突然想起之前陳老師叫我繼續堅持參加客語比賽這件事,這次演出後讓我萌生了參加客語演講得念頭!不過我現在有很多東西都攪在一起,然後愛拖延跟猶豫不決的症頭又變嚴重!我真的是要好好調整心態了><

 

    然後這個禮拜大概是這幾個禮拜下來最開心的一個禮拜!因為工作很多(被揍飛XD)整個禮拜都很忙,所以時間過得特別快!星期二、三是棚內錄影,然後星期二晚上還留下來練習老古人言,真的是超級緊湊><接著星期四、五是神救援外景,我可以比平常晚一個小時起床大概是最最開心的事情了嗚嗚><這次的外景真的是很棒的體驗!我體會到了躲攝影機其實很需要技術,然後當個路人也挺不容易的,而且很多突發狀況XD快問快答原先預設的回答因為當天的狀況而變了><粄條竟然勝過瓜子肉QQ首柏的爺爺真的很可愛,他讓我明白了什麼是「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然後我再次證實自己哭點很低這件事,竟然再快問快答哭得唏哩嘩啦,然後還被亭蓉發現,真的好丟臉><不過我連星球崛起都能看到哭了,這樣應該算正常發揮啦XD這次外景讓我看到了武男哥跟皜哥可愛的一面,原來人家說「不管幾歲的男生,身體裡都住了一個男孩的靈魂」這句話是真的,蛇板竟然也能讓他們玩得這麼開心XD終於不是這麼有距離感了呢!開始期待下禮拜的外景,雖然亭蓉說可能會比較難拍,但是相信還是會順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後生提攜計畫 的頭像
    後生提攜計畫

    客家電視-後生提攜計畫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