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5心得

原本今天我沒有要去義民祭的,但是因為若甄身體不適,所以就換我去了。一大早就搭車前往現場,這是我第一次去義民祭,之前都是在課本上讀到關於義民祭的活動,終於有機會親自參與。這次去當然不是去玩的,我們有作業要做,就是要在義民祭現場做一支stand,我跟孟潔換了好多地方拍了好多次,回來雖然有被笑,但是實際拍過之後再被修正,感覺學到的東西又更具體了!每次回來重新看一遍自己拍的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QQ,要謹記再拍攝當下要想好自己要拍什麼!這次去新竹也是第一次看現場播報新聞,就算現場鞭炮聲很大聲,詩詩姐還是很敬業的把新聞順利播報完畢,在新聞播報的當下,大家都各司其職努力完成自己崗位的工作,我覺得這就是專業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