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負面的情緒及壓力讓我喘不過氣,身體還鬧彆扭。

自上星期六開始就食慾不振,到星期一的時候吐了,

下班趕緊去看醫生,竟是急性胃炎。

醫生交代6-8小時禁止進食,但經過8小時後我仍舊沒食慾,

卻開始頭暈頭痛,因而離不開床。

星期二三即因體力不支而請假兩天。

星期四回來上班時,覺得這個環境很陌生、很新鮮,

不知道為什麼一場病讓我對周遭人事物的心態都有所不同了,

更驚覺到剩兩個禮拜就實習結束了。

回到公司,卻還是有很大的壓力,

因為實習結束前要做出一則專題,我卻連題目都還沒有著落。

星期五一整天聯絡來聯絡去,不斷地找尋專題題目、題材,

終於在晚上七點時得到了一個採訪機會。

採訪陳智輝先生,一位苗栗頭份客家人,

星期六晚上即在統一阪急音樂花房有樂團演出。

非常的高興也非常的感謝,陳智輝先生人很好,

主動給我很多資料,也讓我進他公司拍攝,

甚至都很配合我訪問內容。

最重要的是,他能以客語回答訪談並且還有在著手客語創作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