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部

時間過得好快,已經是第四週了。但這一週算是比較輕鬆的一週,因為五天就有三天是後生的活動,但也因為這樣更可以跟這屆的後生們增加了感情,我覺得也是一件很好的事。

星期一跟著學姊們到宜蘭拍攝,因為是博物館的關係所以也多了比較多的素材拍攝,時間上也比較多,那一天的色溫是我最滿意的一次(雖然好像真的有點偏綠了),也因為拍攝的東西比較多,看稿的時候也可以馬上知道該放什麼畫面,不過整體的流暢度還是有待加強,還有拍攝細節的部分還要更加注重。

星期二早上去了抗議現場,在拍攝時只想到了要注重再舉的牌子上,在做鏡頭變化的時候也只想得到特寫到ㄌㄤ景,導致回來的時候很多畫面最後都是停留在ㄌㄤ景上,學姊也建議我除了特寫抗議板子外,拍攝到舉的人也是很重要的鏡頭,不管是拍出一個人還是兩個人都是可以增加分鏡的畫面,但是在當下我卻沒有想到,真的是要在更專心一點了。

下一週聽說是要獨自跟夥伴出去採訪的日子,時間怎麼過這麼快!馬上就要進到這麼環節了,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準備好了沒,但是既然出發了,我想即使是不行也要可以啊!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