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實習的第四個禮拜,上午一樣跟沿佐哥、榮駿哥去了一個抗議的會場,是在行政院,值得慶幸的是他們的一題和訴求比較親民一點,沒有像之前的環保議題這麼硬。
下午我們去喜來登飯店,參加糖尿病學會發表的一個網路平台記者會,現場很高級,有蛋糕點心還有飲料,也是一個很舒服很大的會場,這場活動相對於之前去的記者會較輕鬆一點,議題也很好理解,很開心的是下午寫得稿沒有被改得很多,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

今天一整天一樣時間過得很快以外,也意識到接下來時間應該會過得更快,因為下禮拜我們要帶三樓的參訪,接下來要做stand,也要開始討論兩則sot的題目,沿佐哥說八月中就要
開始去採訪了,希望接下來可以順利。

不過今天在練習過音時,我還是遇到了瓶頸,因為我的聲音太軟沒有力氣,很沒有朝氣的感覺,沿佐哥也說我太用喉音了,不過我試著用力說話,好像還是沒有太大的改善,這對我來說真是很大的挑戰,很擔心現在連過音都過不好,還要用客語該怎麼辦!

我會再繼續多練習,模仿參考記者的聲音,然後試著學起來,希望明天可以更進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後生十班的心聲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