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要都在再找《客語半生熟》的短影音素材,目前這檔節目還未播出,因此在找素材時主要都是用粗剪檔去找。

       首先想提一下看完幾集節目的感受,我覺得好有趣喔!而且裡面的用詞也不會太生僻,又不會太常見,是在客語檢定中會出現的字詞,也對我這種客語在學的人非常有幫助。而且因為都是找 youtuber,所以很容易就有很多梗被丟出來,因此,能夠做成短影音的素材自然也就不少。不過,我也不知道我找出的素材片斷是否真的可以做成短影音,因為我沒有做過短影音,不太確定能否在 60 秒的時間內,把這集節目的精華放進去,並且成功吸引住觀眾的眼球、讓觀眾點開這個節目。

       我在找素材的時候,主要是依照我會在哪裡上字卡、上效果的思路來找出短影音的素材,所以可能會帶有一些較為主觀的感受,或是選得不夠多。明天有個《客語半生熟》的樣帶審查會議,還蠻期待知道一般節目在審查樣帶的時候,通常都會注意什麼、修改什麼,以及討論什麼樣的內容。

2023/7/27(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