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生姓名:葉淳安 實習部門:行銷企劃部 日期:2018.07.27()

 

    今天終於上戰場,儘管反覆與政期哥、其他後生順簡報內容,還是有許多不完美的地方;除此之外,也因為是第一次只有自己一人完成的簡報(雖然有文婷參與討論,但簡報獨力完成),信心不足的情況下,也被發現了自己的不安及焦躁時不穩定的說話速度... 很謝謝玉玲姊跟鈺崑哥願意在會後抽空告訴我台下聽眾的感受,讓我能夠有機會改進自己的表現~

    下周五要進行第二次的簡報了,在這當中,也需要開始準備徵故事比賽的頒獎典禮主持。與其官腔的說謝謝主管們的任用,我是打從心底感受到主管們希望我能夠培養更良好的台風,也可以讓我訓練自己的臨場反應;我也期待能夠帶給耀眼出眾的得獎者一場舒服又開心的頒獎時刻。

    今晚返家搭捷運的途中,反省了自己這一個月來的不足。雖然個性不算羞澀,無形之中其實還是有一個心魔,不太敢頻繁的與主管們互動(怕踩雷,也是有一種距離感 哈哈),不過今天簡報後與玉玲姊、鈺崑哥的交流,有讓我稍稍感到自在一點點,希望自己可以更進步,鼓起勇氣增加我們的互動~ (害羞) 但是我自認有一點值得為自己開心的是,這一個月我也主動向紀錄片組的姊姊、節目組的姐姐、新聞部的大哥們、主控室和錄影棚的大哥聊天,也藉此吸收到了蠻多知識的(有些都能直接轉化成導覽的資源,真是太棒了),接下來一個月要再接再厲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後生十班的心聲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