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薇20140725/26 day18

7/25

    今天原本要看昨天拍後生星光大道的片子,因為新聞部轉帶子的方式比我想像的還要複雜,節目部的剪接室剛好滿檔,所以我還沒有看到我的片子,好想看看自己拍的片子!

7/26

    今天要去夏客音樂季幫忙,因為路程比較遠,起得比平常還要早,遇到後生與帶我們怡樺姊跟賴瑞哥後,我們到了活動場地,舞台、硬體設備已經搭建好了!導播、攝影大哥們也都已經開始忙碌的一天了!後生這次的任務很簡單,只要不要讓民眾動到硬體設備就好了,今天太陽的太陽好熱情,張開大大的雙臂擁抱我們,我們中午利用一點空餘時間到老街裏頭瞧瞧,其實商店還沒有開,客人們也是零零散散,到了正式拍攝的時候,人一點一滴地慢慢變多了,客家創作歌手的魅力真的是無法擋啊!現場聽真的好享受喔!子軒哥真的好帥啊!大家都瘋狂了!其實我們聽到後來就變成了小迷妹,天色漸晚,鄰近傍晚的時候人也越來越多,大家一起聽音樂的感覺真的很好,山狗大後生樂團的表演令人很投入,一直被民眾叫安可,今天真的好開心,我發現有很多民眾其實不是客家人,但是他們都駐足於這些美妙的音樂之中,今天雖然很熱,但我覺得可以走出戶外看看大家也很不錯喔。

l   五官發想

參加夏客音樂季的時候,有好多首歌我都覺得好舒服,不知不覺把眼睛閉了起來,此時除了歌聲外,我還感受到微風輕輕的吹拂,覺得自己很像一棵樹搖曳在空中,我是一棵樹,但隨音樂擺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