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1          

         今天應該是有史以來在客台中最蠢的一天,因為我今天一直耍蠢。耍到我一開口講話其他人不是叫我「出去」、「沒住過康寧醫院是不是」,就是一臉「你怎麼會這樣子」無奈表情看著我。

    託早上下雨潮濕又要下不下的天空,實習以來首次搭計程車就獻給今早,到達客台後發現大家都有乖乖地穿黑衣過來,瞬間感到安心,當時沒料到下午被哥哥姊姊們指出大家集體穿黑衣這樣子做不好,我深感抱歉(是我出的怪點子害大家被責怪)

    為了要準備下午登場的報告,我們整組大家又演練幾次流程、確認要說甚麼內容、把缺少的部分補齊或替換後,時間來到了中午。一邊急著用快要壓線報名的內容時,夥伴們已經準備去用餐;結果下午開會前五分鐘大家忙著把該列印的文件請瑞軍哥列出來;匆忙之中該打上的人名未打、該處理的沒處理,忙成一團亂糟糟,好讓人焦急啊!

    借攝影器材部分也沒有稍微「正常」一點,掐指一算今天狂找秀俐姐的次數應接近十次左右:借了器材後不會用,找她、沒有轉檔工具,又找她、少拿傳輸線,再找她、無法順利轉檔,找她她找另一名姊姊來幫、跟她說有些東西我明天才能還,還是找她這樣做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她會被我煩死,或者是「那個問題很多的實習生又來了」的負面方式被記住。

    歸還器材時還上演找不到攝影機的袋子,秀俐姐給我攝影機的時候是單純那台機子。我的腦袋記憶錯亂,我先去旁邊面壁思過。也許是太多事情需要我協助所以我就搞錯細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