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節目部 兒少組 曾卿茹

   今天一大早起床,很開心地跟平常一下背著背包就出門了,一路上一直覺得今天身上特別的輕盈,但是也沒想太多就搭車前往客台了,直到走上山到了辦公室,看到其他的實習生都拿出電腦準備要開始工作時,才想到自己完全把電腦遺忘在家了!難怪今天的路程都特別輕鬆,後來我正在對自己碎碎唸,想說自己怎麼會這麼ㄎ一ㄤ的時候,剛好來影印資料的依芹姐,聽到了來自很ㄎㄧㄤ小女子的碎碎唸,像天使姊姊般的伸出了援手,依芹姐幫忙借了她旁邊座位的電腦給我使用,心情真的有感動流涕的感覺,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公司的電腦,到了今天我才能理解,為什麼當初期中座談時行銷部的婕雅會提出,為什麼公司的電腦都是XP不能升級W7的疑問了,只是新增一個新的網頁分頁就等了快一分鐘,也算是一台再磨練耐性的電腦,突然有一種想看到急性子的人,在操作時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今天原本也有預計,要和導師們討論期末成果和企劃的事情,但就是在天時地利人和都不合的情況下,今天完全沒有討論到任何相關的事情,而且小o的新聞還連續難產了2天,是不是因為我們實習生都只想著晚上要聚餐,所以我忘記帶電腦,敏如新聞還沒找到,3個人的企劃都還繼續難產啊~XD?(其實一切都只是純屬意外巧合~哈哈)

  晚上終於到了大家最期待的時刻,節目部晚餐吃到飽聚餐,而且還是拿兒少組的獎金出來請客,聽到了是獎金請客大家應該都超開心吧!至少我自己今天吃得很開心,很喜歡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食物的話,雖然義大利麵的cp值真的沒有很高,但是烤雞腿真的滿讚的榮獲我心中第一名,曾婕茵應該是今天最回本的一位,7隻雞腿8個烤布雷3個茶凍,這也是一件會讓我忘不了的趣事,只能說戰鬥力超級強大。

  之後如果要像今天一樣,大家都有時間可以聚在一起的機會可能會越來越少,也希望大家不管在實習時,遇到過什麼困難或是很多的挫折,都會想到今天的美好,珍惜著每一天所發生大大小小不同的事情,都是人生的一部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