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對於賴賴、米粒、阿偷

應該都是個難忘的回憶

 

年輕一代對於客家歌曲相當不熟悉

雖然客家電視一直以來做過不少音樂節目

但客家音樂真的下到大學生的比例

真的很低~~

 

因此去年開始的後生一班

就被音樂群的魔頭~~我

要求在實習結束前學會一首客家歌

要驗收通過才能畢業

延續去年的可怕要求

今年在我尚未說出口之前

阿偷希望在三棚的演唱「流浪」的心願

被我不小心看到了

這也加深我繼續驗收客家歌要求的決心囉~~

 

感謝賴賴、米粒、阿偷在我提出這個有點可怕的要求後

仍無所畏懼

開始認真選歌、加緊練歌

也因為八月份最後一次的錄影在8月19日這天

所以無法讓他們到月底才驗收

這在時間上又更加緊迫

但這天的表演真的讓人驚艷

 

讓我感動的是~~

他們認真練歌

他們重視整體服裝造型

他們在意這次的表演(不論是否為了拿到實習分數)

他們對於這樣的驗收要求沒有推拖並全力以赴

相信這次的表演會是他們年輕生活中最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