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校正ES檔花了不少時間,但還是有一些歌還沒校正完成,校正歌

詞真的要很細心,尤其這次是現場直播,兼維哥說如果錯了,出去了就是

出去了,所以沒有辦法一定要讓它是對的,我們查了很多次字典,有些字

還真的不這麼容易被找到,需要很細心的人才能做好這份工作,可見兼維

哥就是那個很細心的人。

送帶子去B棟的時候,拿照播單給我簽的大哥,突然問我鬧熱打擂台

現在是我接手嗎?我愣了一下,跟他說不是,我只是實習生,他就笑著說

我看起來好像工作很多年了,出去之後我有跟兼維哥說,兼維哥就說人在

20歲之後時間過得特別快,很快就30歲了,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歲月催人老

嗎?可是我自認為我看起來很年輕、很菜、很嫩啊!好吧!沒關係!我想長得成

熟也不是一件壞事吧!

在音樂綜藝組,真的讓我每天都聽很多歌曲,其實在學校的時候,我

也幾乎每天聽歌,因為很習慣獨來獨往,所以耳機都會一直帶著,總覺得

音樂能帶來能量、靈感,也幫助思考,所以在畫畫的時候和做作業的時

候,我都會一直聽歌,現在在音樂綜藝組有讓我聽不完的歌,就覺得這裡

真是天堂,剩下最後不到15天了,在這裡的日子真的很開心,而且我大概

快要把我一年的說話量都說完了吧!在這裡每天都在跟不同的人接觸、聊

天、交流,對我而言是成長,也是很好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