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部-陳皜

2016.8.16

    終於啊終於,今天錄完了汗疱疹的腳本,我覺得身上又死了億萬個細胞,比面試、上台唱歌、期中座談會,還要緊張上萬倍,現在回想起來,都不知道當時是怎麼度過的。

    葉主任來的時候,又與我想像中的不一樣,主任真的很瘦,還好她今天沒有抱怨說我們把她拍胖了。不過今天有一個臨時狀況,就是葉主任跟我們說她今天可能不會講到香港腳的部分,讓我們可以再把香港腳單獨做一集。這下可好了,標都已經下好了,順序也排定了,等一下開錄時一定要一心多用,邊看講到哪裡,邊增加標題。等上去副控室,真的是相當的緊張,還好有Larry哥和映筑姐在我旁邊,紓緩我一些緊張的情緒。終於倒數五、四、三、二、一進片頭,錄影開始了,主任一講到個案,腦中馬上要想到一個標題立馬打下,還要檢查有沒有錯字。好不容易錄完了一段,主持人與來賓都沒什麼問題,再接下來錄第二段,緊張度也降低了不少,可以更加掌握整個節奏。時間彷彿在那時過得很快,不知不覺第三段也錄完了,真的是謝天謝地,沒出什麼包。

    內心充滿了感動,特別感謝映筑姐,從一開始寫腳本就教了我很多,不管內容、標題、字卡、對稿等,真的是收穫滿滿。雖然今天有臨時修改腳本的地方,但有Larry哥和映筑姐在旁邊,也幫我解決了一些問題。只能說這一次的錄影,會讓我永生難忘吧。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暫時地睡一個好覺。人生有好多第一次都獻給了客台,不管上台唱歌、客語發表、寫腳本,真的學到了很多,雖然有時候脫線脫線的,但我同學說不是你脫線就不是陳皜。八月過了一半,實習過了四分之三,在剩下實習的日子,也要更加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