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收穫滿滿的一天!

前幾天得知要做採訪車出門時就很期待,這一輩子還沒坐過採訪車哩!想不到實習的期末企劃能有這個機會,真是太棒了!
早早出門很開心,一整天都不知道在亢奮什麼,但也有點緊張,一直在想待會要怎麼拍攝會比較好,好險有yoyo幫忙指點
,不然都不知該從何下手。我這次要拍的東西有兩個:sot跟備帶,sot的部分比較難,回去還要剪接,所以要多拍一點東
西才夠剪接,備帶的部分就比較容易了,一開始先拍備帶,kikii當場示範蛋糕仙人掌的製作過程,她的手法很俐落,三兩
下就完成一個作品,還讓我們親自體驗喔!哈哈~我想結果是我獲勝吧?連kikii都說我好厲害,ya~
 
sot拍攝的部分,因為本身對機器不是很了解,運鏡方面也有待加強,所以請yoyo幫忙,大部分的畫面都是yoyo拍的,我
只有拍一兩個畫面,不過拍完之後還真有成就感哈哈!而且好生趣喔~後來有個橋段是希望kikii可以說幾句話,所以我們就
模擬了一下,旁人路過都一直看真是有點尷尬,不過為了畫面好看我還是可以犧牲一下,我大概模擬了100次吧!最後
請kikii上場時,她居然一次ok,真厲害!看來她是個非常有經驗的人喔!
 
第一次出去拍攝的心情很緊張很興奮,自己打分數的話應該有85分吧,呵呵,突然覺得很有成就感,感覺自己是真的在做
一個執行企劃的在職者。不過最後的成果就看星期一了,好害怕喔!我是我們這組的第一個企劃,拜託讓我順利結束,也要
成功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