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77

姓名

 

部門

節目部 福氣來了

後生夥伴們眾所期待的一天來了,之前雖然去過一些大大小小的電視台參訪過,但這次的YAHOO對大家而言都是一個非常新的體驗,YAHOO這個平台注重的是網路直播的區塊,在這個民眾逐漸不看電視只喜歡滑滑手機看網路影片的時代下,這樣的模式必定是一個受歡迎的新模式,網路直播現在非常多人在做,但YAHOO將他專業化,進入攝影棚內,使用一些專業的設備,讓直播節目跳脫一般隨便或精簡的刻板印象,並且透過直播與觀眾做最直接的互動,我想這樣的方式也是最能貼近觀眾、吸引觀眾的做法吧!透過導的介紹,了解到了YAHOO之後希望可以朝著讓更多素人可以進來專業的攝影棚錄製他們的網路影片或是直播影片,畢竟目前他們在做的還是保持在一般藝人主持的節目型態,但現今網路紅人、網美漸漸成為這個世代的主流指標,朝這樣的目標前進,一方面除了有扶持素人讓他們的影片更加精緻化之外,也能更貼近觀眾想看的需要。這一趟YAHOO參訪非常的有趣,他們的公司辦公室整個洋溢著一種創新又年輕的氛圍,就像每間公司都有每間公司不一樣的模式,不同於YAHOO的,例如客台對我而言,或許沒有這樣創新、有活力的感覺,但客台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這麼無可取代的溫馨與溫暖。 

 下午的肢體開發課程也一直是我非常期待的課程,從小跳舞一直都是我的興趣,但因為我學舞速度比較慢,當今天老師用非常快的速度一直往下教的時候,雖然心裡急的發慌卻也還是得冷靜自己跟上老師的進度。在這堂課裡,我看見了後生夥伴們非常願意放開自己的肢體,不會扭扭捏捏的不敢表現,不管會跳舞或是不會跳舞,這給我一個啟發,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不管自己是擅長或是不擅長,只要有自信地做,那就會是一件很美的事,那種美可能不是你表現的真的有多好,而是從心理散發出來的一種由汗水和意志力所裝飾而成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