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很開心地自己能成為客家電視臺後生提攜計畫裡的一分子!

    一早就開始上課,第一位講者—節目部的羅亦娌製作人立刻對我們十八位實習生說明基本該有的工作態度後,緊接著說明希望這兩個月大家能學到什麼。更提到了如果在這兩個月的過程中產生不適應可以隨時對導師及主管告知、而且多次強調這兩個月的實習主要是讓自己了解適不適合走「傳播」這個業界,跟我印象中的實習氛圍大大不同(我以為會很緊繃、環境充滿肅殺之氣等等)。

    休息時刻走出會議室時剛好瞥見一個很熟悉的身影,近看原來是在系上教學的鍾雄秀老師。他也在三樓工作,而且也有看到我,感覺是一個不錯的開始。

    中午過後我們開始進行始業式,在每個人都要上台自我介紹前我被臺長點名到是從新竹通勤而來的,感覺好不習慣啊!(因為其他人通勤的距離沒有我那麼遠)不過我不會讓身體的疲憊使我在這兩個月的時間內學習消失殆盡的。

    結束始業式後,就是帶領我們認識導師的時間了。不過兩位導師今日剛好皆不在客家電視臺,只見到了笑容可掬的郁彥姐以及我隸屬專案組的製作人桂慧姐,並且與同組夥伴孟姍聆聽桂慧姐說明我們兩個月大致的進度為何。

    接下來的兩個月一定會大有收穫的,要好好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