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內容:

一、期末作品分鏡圖​​​​​​​

二、《福氣來了》電訪

三、 布置福氣棚景

四、 討論共同期末

 

工作心得:

       昨天對自己的期末有個大致想法後,今天我就開始畫影片的分鏡圖,想要先把分鏡圖做完,看看哪裡有漏洞或是不實際的部分;今天下午也上去跟著學姐們一起布置福氣的棚景,學姊們有去買了很多好看的乾燥花或是造景植物,過程中也是一直在嘗試各種搭配和擺放,整個布置起來後真得變的超級漂亮、非常有氛圍,經過的人看到都說很漂亮;布置完後欣汝學姐也教我剪福氣的片。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下午的電訪,一開始真的超級緊張,但好險來賓那邊都很願意分享,而且講話很有趣,讓我稍微不緊張一點了(但還是很緊張),昨天坐在旁邊聽鐵柱學姐電訪,看學姊感覺很輕鬆,我也以為不會這麼難,結果自己實際做的時候發現沒有我看到的這麼簡單,我發現我自己有蠻多問題的,像是我覺得自己對來賓回答不夠有敏銳性,變成我可能不太去追問,學姊就會在旁邊一直給我追問的題目讓我問;還有我因為很常講話講到一半會忘記要問什麼,所以我今天電訪感覺自己很急躁,可能會想要馬上追問來賓,沒有顧慮到可能應該要等來賓講到一個段落再問;還有我覺得自己需要再加強說話用字遣詞的部分,要斟酌用字的部分,要不然怕自己講得太隨意會讓聽話者感受不好。
       今天的電訪是個很特別的體驗,也學習到很多、知道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也非常謝謝學姐陪著我一起做電訪並且在旁邊默默地教我、給我提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後生提攜計畫 的頭像
    後生提攜計畫

    客家電視-後生提攜計畫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